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口罩出口订单大增 未来口罩行业发展前景预测

    在疫情的当下,口罩成为医护人员和普通人工作和出行的必备物品,毕竟佩戴口罩能够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的。但是现在,随着我国疫情逐渐得到好转了,口罩紧缺问题已经明显得到解决了。不过近日,有消息指出口罩出口订单大增了,而且就连消毒剂需求也高速增长。

    口罩出口
    口罩出口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工作的好转,近来这些企业又相继将眼光转向了海外,陆续披露医用防护物资的出口意向和计划,除了口罩和熔喷布外,一直被海外青睐的消毒剂的出口订单也明显增加。随着国内制造产能复苏,加上企业跨界生产口罩,国内消费者买口罩难题逐步缓解。

    据悉,最近两周来,国内已经先后向韩国、意大利、法国分别出口100万、8000万、4000万口罩了。然而,海外医疗产品需求大幅增长。近期,意大利与中国企业达成了800万只口罩的供货协议,韩国也决定采购1亿只口罩。一边是国内疫情好转,一边是全球疫情爆发、口罩紧缺,对国外商家来说,能多买到一片口罩,就能缓解一个燃眉之急。

    现如今,随着疫情全球蔓延,口罩成为境外稀缺品,所以多个国家口罩出现了紧缺情况。可是,疫情病毒在多个国家感染人数持续上升,如今口罩出口订单大增了。那么,你知道未来口罩行业发展前景预测怎么样呢?我们来了解下!

    其实在基本满足中国国内需求后,中国口罩必将出口至海外,支持全球战“疫”。在国内供需缺口仍大、海外需求爆发背景下,预计中国口罩产能持续爬升。2020年中国口罩行业市场规模在原有持续增长的基础上,将有一个较大幅度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