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云天宫门票多少钱 2020最新门票价格

    说起云天宫,相信这是大家比较熟知的景区之一了,而且云天宫位于玉林市区江滨路,别称云天宫或云天民俗文化世界,充分展现了我国建筑文化,每年都会吸引无数游客前往景区游玩的。然而现在,想去云天宫游玩的市民问,如今云天宫门票多少钱呢?接下来看看2020最新门票价格一览。

    云天宫景区
    云天宫景区

    云天民俗文化世界位于玉林市区江滨路,是玉林市重点景区之一,但是云天宫门票价格是多少呢?据了解,门市价:1、成人门票:150元/人,2、老人票:120元/人(60岁以上凭身份证)。3、儿童票:120/人(1.20-1.40儿童),值得注意的是,现役军人、残疾军享受优惠政策。

    随着大家的经济能力越来越好了,许多人都会选择在空闲的时候外出游玩的,如今我国有很多不同的景区的。但是,有些人是很喜欢去云天宫玩的,只不过,对于云天宫门票是很关注的,而且云天宫具有中华民族悠久的历史文化。目前,门票价格你应该有所了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