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沙娱乐场所恢复营业 KTV只能开放60%包间

    经过全国人民两个多月的努力下,我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已经逐渐稳定下来了,然而,全国各地的餐饮、公共娱乐场所、旅游景点等等,这些行业已经陆陆续续恢复运营了。其中,湖南长沙娱乐场所恢复营业,包括KTV、网吧等等,但目前KTV只能开放60%包间。

    疫情期KTV网吧恢复营业
    疫情期KTV网吧恢复营业

    3月24日,湖南长沙KTV、网吧等娱乐性场所开始恢复营业。根据KTV工作人员称,每个顾客进门具体要求出示健康绿码,并且要安排人员帮进入场所的人员的进行手部、脚部消毒,测量体温以及登记个人信息,体温检测异常者不得进入场所,并迅速引导至临时隔离点,报所在地疫情防控部门妥善处置。

    还有KTV各房间必须要配有消毒用品,电脑键盘鼠标、麦克风及时消毒,建议采用一次性防护罩,一客一换。场所须按要求保持通风,在条件许可的情况下首选自然通风,空调系统按防指要求规范使用。

    据了解,在3月24日晚上,湖南长沙已经有酒蜗ktv、supremonkey等十几家娱乐场所开门迎客。虽然现在湖南娱乐场所可以陆续恢复营业了,但是营业场所的防护工作一点都不能马虎,各KTV门店恢复营业必须要严格遵守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