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次性口罩可使用多长时间 佩戴不超过几个小时最好?

    一次性口罩对于大家来说最熟悉不过,因为许多人都会购买一次性口罩来佩戴的。但是自从疫情发生之后,口罩在市面上是非常抢手的,而且多地已经是出现紧缺情况。不过现在,有不少市民问一次性口罩可使用多长时间呢?一般佩戴不超过几个小时最好?不知道的市民快来了解下。

    一次性口罩正常售价
    一次性口罩正常售价

    目前国际通行的标准是,一次性口罩的使用时间为6—8个小时就会更换了,而且口罩的两面是不能交替使用的,因为口罩的外层往往积聚着很多外界空气中的灰尘、细菌等污物。而且口罩不宜长戴,如果长期戴口罩,会使鼻黏膜变得脆弱,失去了鼻腔的原有生理功能,故不能长期戴口罩。

    大家应该知道口罩在疫情爆发后,多地口罩已经是非常紧张,而且有钱都买不到,所以在口罩紧缺的当下,大家对于口罩使用时间是备受关注的,一次性口罩能够用多久呢?据了解,口罩使用时间约为6-8小时,但是,如果使用口罩的过程中出现口罩被污染、变形、破损或者阻力增大的情况要及时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