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沙KTV恢复营业 全国酒吧恢复时间公布了吗?

    疫情影响到不少的行业,自从我国疫情发生之后,全国多个行业暂停营业,就连饮食以及酒吧等等都不可以营业,全部需要关门。不过,现在我国疫情已经得到控制,而长沙KTV恢复营业了,但是全国的酒吧什么时候恢复呢?一起看看!

    KTV恢复营业时间
    KTV恢复营业时间

    要知道,虽然现在长沙KTV恢复营业了,但是KTV工作人员介绍,顾客进门要出示健康码,还要经过手部、脚部消毒,测量体温,登记个人信息等层层措施,才能进入房间,所以顾客一定要遵守规定,全程做好防疫措施。

    据悉,在每个客房内,都配备有消毒用品,麦克风也会及时消毒,目前只开放了60%的包间。至于全国的酒吧恢复时间,暂时并未统一公布,但是也有部分低风险的地区恢复营业了,所以如果你想要知道,不妨可以去当地的酒吧或者相关部门咨询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