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手机用户暴减 官方最新回应你想知道吗?

    中国市民不需要上网了吗?不喜欢使用手机了吗?其实对于我们来说,这点是不可能存在的,因为我们时刻都需要上网,只有上网才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存在感。但是数据指出现在中国手机用户暴减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一起来看看!

    手机用户数量
    手机用户数量

    如今是属于疫情期间,不仅是各行业受到关注,更是连通信行业引起热议了,究竟在疫情的这段时间,通信行业是怎么样去迎接“疫情大考”的?目前对于用户的关注的问题,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已经进行了回应。

    根据了解,疫情发生以来,国家通信行业实现了网络不堵、服务不断、性能不降,确保了网络畅通。疫情期间,新建的4G和5G基站超过6.3万个,进一步提升了网络能力,夯实了通信服务保障的网络基础。所以疫情发生之后也保障5000万学生“停课不停学”,5G典型应用成为新型消费模式。中国电信公布称,从2月份开始只公布5G用户数据,而不再公布4G用户规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