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30系列参数海外曝光 售价将是多少?

    不同的手机都是有人会购买的了,大多数人都是会关注到不同品牌新机的上市的,因为手机更新换代的飞速,每一款手机都是很有特色的。其中荣耀手机也是很受欢迎的了,就有消息称荣耀30系列参数海外曝光了,是怎么样的呢?

    荣耀30系列怎么样
    荣耀30系列怎么样

    大家都知道,不同的手机都是有自己的特色的,尤其是这手机功能的强大,大家都可以根据需求,买到自己心仪的机型的。新机上市的话大家一般会拿来比较旧款的手机的,还有价格上也是有差异的,那么在价格上,这荣耀30系列的售价将是多少呢?

    荣耀30系列手机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荣耀30系列参数海外曝光了,从曝光的信息来看,荣耀30系列搭载的索尼定制传感器,大底尺寸为1/1.3英寸,单像素尺寸为1.2μm,或将成为新晋最大传感器。对于手机来说,传感器的尺寸直接影响到手机摄像头的进光亮,特别是在弱光环境下,尺寸更大的传感器可以带来更为清晰、细节更为饱满的成像样张。

    结合目前信息来看,荣耀30系列的首发机型荣耀30s,已经确认将要搭载海思全新一代5G芯片麒麟820,预计也会给5G市场带来新一波冲击的。至于荣耀30系列的售价,荣耀30Pro的起步价将是2899元的,大家可以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