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沙KTV恢复营业 顾客进门要出示健康绿码

    因为疫情的关系,很多地方的休闲娱乐行业其实都是有受到影响的。特别是不少地方的KTV都是暂停运营的了,不过随着我国疫情出现向好的变化,近日就有消息称长沙KTV恢复营业了,那么营业后是怎么样的呢?

    KTV营业怎么样
    KTV营业怎么样

    现如今在不同的地方都是能够看到KTV的身影的,喜欢唱歌的人肯定也是经常会去KTV的。疫情期间,大多数人都是宅在家里,所以当然也是希望有机会能够外出放松一下的。那么这长沙KTV营业,你会去唱歌吗?

    长沙KTV恢复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KTV也可以说是一个小型的唱吧,可以跳舞,唱歌还能喝酒,对于小型聚会是第一选择了。据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沙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消息,长沙网吧、娱乐场所从即日起有序开放。详细以各KTV门店恢复营业为准。

    但是想要去KTV的话,要注意的问题还是要注意的。顾客进门要出示健康绿码、手部、脚部消毒、测量体温以及登记个人信息,房间配有消毒用品,麦克风及时消毒,目前只能开放60%的包间。当然各经营场所要严格落实场所防控消毒措施的,场所须按要求保持通风,在条件许可的情况下首选自然通风,空调系统按防指要求规范使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