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情过后房价是涨还是跌 来看看最新分析

    对于每个人来说,买房是他们人生中的一大件喜事,毕竟在当今的社会上,购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真的不容易的,所以现在对于购房者来说最关心的就是房价最新消息了。但是,有不少人问如果疫情过后房价是涨还是跌呢?这个问题是许多老百姓关注的,下面来看看最新分析。

    疫情后房价
    疫情后房价

    从各地的政策来看,目前,地方政府主要是针对受疫情影响的开发企业给予一定的扶持,主要针对供给侧,对于需求侧,还没有政策出来。而且如果长期观察楼市,会看到一个非常有规律的现象,市场预感房价会因为现阶段的调控放松而上涨的时候,各级政府和各个管理部门都会出面,重申楼市“房住不炒”以及“不将房地产作为短期刺激经济的手段”。

    除此之外,还有一点是肯定的:房价大跌的可能性也不大。其一,利率下调和政策松动的“托底”像一张安全网,帮助房地产市场在疫情过后进行恢复和反弹,累积的购房需求只会滞后而不会消失,“平稳”从来都是近些年政策强调的关键词。其二,楼市从来都是“买涨不买跌”。对开发商来说,价格降一些,房子会更好卖,但降太多,反而没人敢接盘了。

    我们都知道对于老百姓来说,最关心的就是房价消息了,因为现在有部分城市房价处于上涨的状态中。不过如今,疫情还没过,大家开始了解不同城市的房价了。那么,你知道疫情过后房价是涨还是跌?疫情过后,房价是涨是跌还是跌,想必你现在会有个较为清晰的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