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2或按原计划推出 售价预计多少钱

    众所周知,苹果低调举行了春季线上发布会,并且推出了多款新产品,但不少果粉把关注焦点依然落在苹果12身上。然而,原本以为因为疫情的影响,iPhone12将会延迟推出,但现在一则关于iPhone12或按原计划推出的消息引起网友们的关注,一起来看看具体情况吧!

    iPhone12上市时间
    iPhone12上市时间

    据外媒9to5mac报道,一份来自Nikkei的报告称,富士康已经招聘了足够的工人,可以满足“季节性需求”。这可能意味着富士康已经基本恢复,全面恢复产能,开始准备量产iPhone12,由此可见,iPhone12或按原计划推出。

    据了解到,苹果即将推出的iphone12,或将成为苹果第一款5G手机,并且还缩小了刘海屏,边框设计回归方正,致敬经典的iPhone4,后置三摄+ToF镜头。正常情况下,新款iPhone会在9月发布,而量产会在7月到达顶峰。iphone12价格预测最低可能在5688元。

    由此可见,在疫情当下,苹果手机最大的救星就是“富士康”了,中国疫情稳定,基本已经复工复产,富士康企业也已经全面恢复产能,iPhone12生产得到一定的帮助,这也意味着,大家期待已久的苹果5G手机,或将在9月份与大家见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