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法国口罩卖多少钱 一次性口罩能洗吗?

    随着疫情全球蔓延,口罩需求量更加大了,多国出现了“口罩荒”,部分国家口罩已经涨价了。而法国正在面临着口罩紧缺难题,那么,现在法国口罩卖多少钱呢?据了解,法国在中国购买的口罩价格是3.8元一只。

    一次性口罩
    一次性口罩

    目前,口罩是“硬通货”,全球各个国家都需要口罩,而且,一些防护产品价格已经上涨了。而中国也对部分国家给予防疫物资,然而,法国在中国订购了一批口罩,定价是3.8元。以,在法国口罩卖多少钱一只呢?

    随着疫情在海外国家不断蔓延,各国也逐渐认识到口罩的重要性!在3月21日,法国著名奢侈品集团LVMH(LV母公司)对外表示,将从中国购买4000万只口罩,提供给法国卫生部门和39家公立医院。其中,第一批价值3800万人民币(500万欧元)的1000万只口罩,会在未来几日内交付!计算了一下,口罩定价是3.8元/只。

    据悉,正常情况下,法国FFP2级别的医用防护口罩每只售价为0.3至0.35欧元,而如今卖到1.3至1.4欧元。由于口罩在法国已售罄,非官方的平行市场上有货,但价格已经从每只0.3欧元飙升到2.5欧元。在某牙科网站上,FFP2级别的医用口罩每盒(20只装)含税价为53.89欧元,相当于每只2.69欧元。西迪斯康特(Cdiscount)网站上,FFP2级别的医用口罩每盒(10只装)售价为27.73欧元,显示“有货”。

    由于口罩紧缺,有些人佩戴口罩后,会清洗,然后再佩戴,可是,一次性口罩能洗吗?一次性口罩是不可以清洗的,洗了以后再佩戴是没有任何隔离防护效果的。一次性医用口罩最长使用时间为4小时,打湿后应立即更换。在这里提醒大家,不要重复使用一次性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