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天取消4万个航班 全球航空业被重创

    乘坐飞机出行是很快速的一种方式了,当然需要出行的人更是会留意不同航班的的运营的,因为这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其实很多地方的航班也是有受到影响的,不过近日有消息称2天取消4万个航班了,这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取消航班原因
    取消航班原因

    现在购买机票是很便利的了,因为这不同的购票平台有很多,大家都是想要买到价格划算的机票的。不过乘坐飞机出行除了留意机票的价格之外,更多的是要了解这航班的信息的,对于一些不可控的情况导致停飞的话,大家是需要改签或者是退票的。

    全球航空业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受疫情影响,全球航空业被重创。根据航班信息跟踪网站FlightStats显示,截至3月23日18时,全球当天取消19865个航班,其中美国取消8137个航班,欧洲取消4859个航班,亚洲取消3610个航班。前一日全球取消航班20914个。

    值得注意的是,2天取消4万个航班了。在平常的生活中我们也会遇到航班取消的情况,如果航班被取消,航空公司会联系出票的售票处,让该售票处通知旅客是否需要改当天或次日其他航班,如果提前告知旅客原定的航班被取消了,航空公司将会为旅客办理免费的签改退,但需要旅客尽快联系柜台,在有可利用位子的前提下尽量满足旅客的变更需求的。那么你最近有乘坐飞机出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