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清明节是什么时候 最新假期通知公布

    不得不说,时间过的真快,一转眼即将到清明节了,大家都知道清明节是我国传统的节日,所以许多人都会选择回家拜祭祖先的。不过如今,随着清明节临近了,关于清明节放假时间也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了。可是现在,有人问2020清明节是什么时候呢?

    清明节放假时间
    清明节放假时间

    众所周知,清明节是传统的重大春祭节日,所以在这天大家都会去扫墓祭祀、缅怀祖先。但是现在,有些人不知道今年清明节是什么时候的,据悉,2020清明节是4月4日,星期六。那么,放假时间有几天呢?如今,最新假期通知公布,我们来了解下吧!

    又是一年清明节时分,距离清明节时间越来越近了,许多人对于清明节放假安排是很关注的。据悉,2020年清明节是2020年4月4日(周六),农历三月十二。放假时间按排如下:2020年4月4日(星期六)-2020年4月6日(星期一),一共放假3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