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麦当劳关闭英国所有门店 暂时关闭是怎么回事?

    众所周知,麦当劳是全球大型跨国连锁餐厅,而且基本上每个国家都有麦当劳门店的,所以麦当劳食品吸引了许多消费者的青睐。但是近日,有消息传出麦当劳关闭英国所有门店了,将在今晚起执行,可是暂时关闭是怎么回事呢?

    麦当劳将暂停关闭
    麦当劳将暂停关闭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就在3月22日,麦当劳官网发布公告,因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将于当地时间23日晚7点前暂时关闭其在英国和爱尔兰的所有门店。随后麦当劳称,这是为了顾客和员工的安全,所以将在今晚开始关闭。但是,大家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你喜欢吃麦当劳吗?其实麦当劳的食物在市面上无论是男女老少都很喜欢吃的,可是现在,因疫情病毒在多个国家爆发,如今为了以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麦当劳今起关闭英国和爱尔兰所有门店了,引起了大家的关注。现在,官方称这不是一个轻易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