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官网解除限购 不再限制购买iPhone手机数量

    在全球疫情下,苹果对旗下的产品采取了限购措施,包括iPhone手机,每人只能购买2台iPhone手机。然而,现在苹果官网解除限购措施了,虽然,全球解除了限购,但中国地区仍然有部分限购,只对iPhone和Macmini解除限购。

    苹果直销店
    苹果直销店

    日前,苹果采取了限购措施,引发热议!限购用户购买iPhone手机的数量,而AirPodsPro也在限购名单中。但是,现在苹果官网解除限购了,也就是说不限制买iPhone手机数量。不过,苹果部分产品仍然限购。

    3月23日消息,目前苹果官方已经在全球范围内解除了此前的电子产品限购,但是中国地区仍部分受限。在此之前,苹果公司限制每1位顾客最多只能购买2部iPhone、2部iPadPro、5部MacBookAir和Macmini。

    而现在中国官网仅对iPhone和Macmini解除了限购,MacBookAir和新款iPadPro仍维持原来的限购数量。根据苹果官方的回应,因为这些产品太受欢迎,在供应链方面存在一定的限制,此外苹果会对无法提供产品的订单进行取消并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