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荷兰销毁百万束鲜花 花卉市场遭遇百年来重大危机

    不同的花店在不同的城市中都是能够看到它的身影的,还有不同品种的鲜花有很多,每逢一些特别的节日,这鲜花的销量也是很不错的了,但是近日有消息称荷兰销毁百万束鲜花了,这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销毁鲜花原因
    销毁鲜花原因

    随着疫情在国外发酵,不同的行业其实也是会受到一定的影响的。花卉市场的如何,那也是有不少人在关注的了,因为疫情的关系,花束的需求是减少的,所以在荷兰,花卉市场遭遇百年来重大危机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花卉市场危机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3月22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荷兰全国花卉市场遭遇了百年来重大危机,供货商被迫单日销毁数百万支鲜花。据报道,目前正值郁金香盛开季节,全球因新冠肺炎疫情对于花卉需求数量骤减,导致荷兰花卉市场遭受了百年来的重大危机。

    花卉市场怎么样
    花卉市场怎么样

    荷兰大型花卉批发市场皇家植物园集团发言人范希表示,面对花卉市场需求减少,唯一的解决办法只有销毁这些鲜花。荷兰皇家球茎花卉种植者协会主席克莱恩表示,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已造成大量花卉商店和企业倒闭。这场危机将使郁金香花农迎来一年中最糟糕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