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推出消费券 青岛城阳区已率先上线

    随着我国疫情出现向好的变化,现在不同的行业也开始复工了,尤其是一些地区为了促进行业的消费,是有推出消费券等优惠措施的。近日就有消息称腾讯推出消费券了,那么这消费券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消费券在更多省市上线
    消费券在更多省市上线

    消费券是专用券的一种,为实现经济政策的工具之一。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了有效应对疫情对消费的影响,各地区各部门相继出台了扩大消费的政策措施,发放消费券就是其中一项重大举措。而腾讯推出消费券,青岛城阳区已率先上线了。

    消费券的发放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3月22日,腾讯宣布推出消费券,日前在青岛城阳区已率先上线,居民可摇号领取。接下来,消费券将在更多省市上线。据了解,消费券发放方式多样:可定向发至指定行业,用户消费支付后自动获得;通过微信钱包入口、微信卡包或微信支付公众号菜单栏点击领取;通过政府官方APP主动发放。未来,消费券还将提供更多能力,结合公众号、小程序等进行发放、领取和使用。

    消费券的使用如何
    消费券的使用如何

    日前,消费券率先在青岛城阳区落地。城阳区政府通过官方APP“爱城阳”,以摇号的形式面向全区居民发放1000万元的微信电子消费券,市民在城阳区内的餐饮企业,体育场馆,书店,零售商店消费即可抵扣使用。微信支付已有超5000万月活商户,日均交易笔数超过1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