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颐和园开启限流 启动大客流红色预警暂缓入园

    不少人都是喜欢去旅游的了,而且去不同的地方旅游是能够看到不一样的风景的。其中颐和园每年都是有不少游客前往的了,近日就有消息称颐和园开启限流了,而且是启动大客流红色预警暂缓入园,这是怎么回事呢?

    颐和园暂缓入园
    颐和园暂缓入园

    随着我国疫情出现向好的变化,现在不同的行业都逐渐复工了,特别是宅在家久了的人,肯定想要外出游玩一番的了,另外不少的景区也是陆续恢复的了,而颐和园的恢复就有不少游客前往的,那么你有去过吗?

    颐和园限流管控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3月22日14时16分,颐和园达到往年平日瞬时最大承载量的30%,颐和园园长杨华下令启动限流措施,游客暂缓入园、只出不进。工作人员手持提示牌封闭入口,疏导游客间隔一米排队等候,并向游客解释限流措施。随后14时26分,在园人数有所下降,颐和园重新开启入园通道。

    颐和园游客多吗
    颐和园游客多吗

    随着春暖花开,市民游客出游意愿持续增加。值得注意的是,颐和园设三道“关卡”远程疏导人流,启动红色预警,暂缓入园的。第一道在远端疏导询问游客,对没预约的游客进行劝返。第二道是持票游客等候区,第三道是游客进入广场后,引导其按一米间隔依序排队入园。

    颐和园自2月28日起实施分时入园、预约购票,提前7天开放门票预约,每天限量一万张。同时实施限流管控措施,当实时在园人数达到往年平日瞬时最大承载量30%(8000人)时启动限流。此外,北海、景山、陶然亭、紫竹院公园也启动了大客流红色预警,香山公园启动黄色预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