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州放宽落户条件 专科落户需要缴半年社保

    落户政策每个城市的条件都是不一样,不过有一些城市的条件就是比较严格的,但是如今重视到人才的缺失,所以有城市已经放松了落户的政策条件。如今苏州放宽落户条件公布了,本科生需要哪些条件可以直接落户呢?

    苏州落户政策
    苏州落户政策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现在苏州落户政策放松,所有有三类人员在人事档案转入后可申请办理落户,包括在国(境)外取得学士及以上学位并取得国家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的留学人员,具有全日制本科学历及学士学位以上人员,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人员。

    目前中博士研究生、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员年龄不超过55周岁,硕士研究生、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员年龄不超过50周岁,本科学历人员年龄不超过45周岁。本科生可以直接落户,那么专科落户需要交纳半年的社保才可以了,想要落户苏州的市民,一定要加多了解相关的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