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中国开启限购 每人只可限购两部iPhone

    苹果是大家最熟知的品牌之一了,而且现在许多人是很喜欢用苹果手机的,大家都知道在各方面都是值得信赖的,尤其是发布新款手机备受关注。然而近日,有消息指出苹果中国开启限购了,限购规则均为每人限购2部。

    苹果限购政策
    苹果限购政策

    现如今,不同型号的苹果手机有很多的,所以许多消费者购买苹果手机都会选择官网的。可是现在,你知道吗?最近,苹果中国官网对用户开启数量限购了,引起了消费者的关注。据了解,iPhone系列每人最多买两部,你会购买吗?

    据苹果官网最新调整的细节显示,苹果中国官网对用户购买iPhone的数量进行了限制,即每人仅限购买两部iPhone。对于本次限购,苹果官网上给出了具体的说明,限购机型包括iPhone11Pro、iPhone11ProMax、iPhone11、iPhoneXR、iPhone8和iPhone8Plus在内的所有官网展示机型,限购规则均为每人限购2部。除此之外,AirPodsPro也每人限购两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