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西试行2.5天休 加快振兴疫后旅游消费

    随着疫情出现向好的变化,现在不同的行业都是有在逐渐恢复了,想必宅在家时间久了,都是想要外出好好地游玩一番的,另外这疫情影响了很多行业营收,近日就有消息称江西试行2.5天休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疫后旅游消费
    疫后旅游消费

    在我国不同的旅游景点是有很多的,特别是在假期的时候很多的旅游景点都是受欢迎的,但是今年因为疫情的影响,不少人都减少出行了,所以为了加快振兴疫后旅游消费,部分地区也是有推出一些相关的措施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景区门票半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江西文旅行业损失严重。随着疫情防控形势逐渐向好,江西省旅游景区已分类、分区、分步恢复开放。为此,《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打好“组合拳”提振旅游消费的通知》发布了。

    疫后放心出游
    疫后放心出游

    《通知》要求各市、县(区)人民政府和省政府各部门,引导居民健康出游,推行周末弹性作息,实行景区门票优惠等,营造良好旅游消费环境,引导广大游客健康放心出游,加快振兴疫后旅游消费。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二季度试行周末2.5天弹性作息,积极引导干部职工周末外出休闲度假。弹性作息减少的工作时间,通过延长其他工作日时长调剂补回。

    还有部分景区星期五下午门票半价:全省5A级、4A级旅游景区和5A级乡村旅游点对星期五下午进入景区游览的游客给予门票半价优惠。投放1000万元电子消费券;鼓励广大干部职工带头旅游消费;推出“优惠套餐”和“大礼包”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