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手买房注意哪些坑 2020房价走势预测

    买房是不少人的愿望了,特别是大家都是想要买到心仪的房子的,而且想要购房的话,不同地方的房价肯定是要关注的了,做为买房新手,那肯定也是要了解市场的行情的,所以新手买房注意哪些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手买房怎么样
    新手买房怎么样

    买房过程看似简单,但是实际上有许多小的细节,如果不注意一不留神可能都会被坑,特别是买房也是一笔不小的支出了,大家还是要慎重的。不同的时期,这房价也是会受到一些因素的影响的,那么2020房价走势预测怎么样呢?

    新手买房注意什么

    买房是人生中的大事了,当然做为新手的话,一些常见的坑大家还市要小心的,例如:商家的虚假宣传:比如买房可以就读重点学校;缴纳诚意金:在买房合同中压根儿就没有这项规定;霸王合同:比如单方扩大解约权、认购定金不归还;样板房假象:会采用视觉误差、家具缩小来误导大家;虚假配套:开发商承诺的生活设施配套并不完整。

    房价走势如何
    房价走势如何

    至于2020房价走势预测如何?每年我国都会有各种各样的机构,对于房地产行业的走势进行预测。疫情的发生对于房价确实是有些许影响的。不过对于刚需来说也不必太过悲观,按照现在的情况看来,刚需是“有利”的一方。按照现在的情况看来,房企们的“打折销售潮”或将持续一段时间,这对于急需用房的刚需来说,是一个好机会。

    值得注意的是,疫情的影响毕竟是暂时的,所以房地产业的回春还是有望的。2020虽然国内房价大涨可能性并是太大,但是2020年房价下跌的概率同样也不会有,整个2020年国内房价会处于相对稳定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