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五月去哪里旅游好 最适合穷游的三个城市

    草木茂盛,蝉虫鸣叫。这正是四五月份的景色,更是一年当做最适合旅游的月份。旅游装点都已经准备好了,但却不知道四五月去哪里旅游好?悄悄告诉你,每年这个时候,最适合穷游的三个城市就在这里!

    国内旅游最佳地方
    国内旅游最佳地方

    成都,环境真的很不错,来到成都旅游不妨选择一个民宿住,接着到春熙路兜一圈回来,晚上夜景更加迷人,走在宽窄巷子中,感受成都不一样的气息。当然,大家还可以到仿古四合院,西岭雪山等,这些景点都值得感受一下,这样下来大概也只需900元左右。

    重庆,来到这里怎么少得了大吃一顿呢!所以在重庆小吃街,或者知名建筑物旁边转悠一圈,比如洪崖洞,不仅可以看到漂亮的夜景以及品尝到重庆火锅,还可以欣赏到重庆辣妹子,这样一来也就大概是800元左右。

    厦门,作为知名旅游城市,要是选择穷游,那自然需要控制自己的预算,住宿不妨选择一些小旅馆,大约也就是100元左右,至于小吃、交通工具方面,这里也是很方便,让自己费用控制在1000元以内,确实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毕竟这里是海滨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