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情改变购房理念 消费者或将有一些新增需求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发生了很多的转变,就连原本计划买房的人,也要更改自己的买房计划了,将新的需求写进计划本,没错,已经有不少人因疫情改变购房理念了,所以,这个时候,买房的消费者或将有一些新增需求,一起来看看他们因为疫情都添加了哪些需求?

    疫情改变买房需求
    疫情改变买房需求

    在房地产市场,房企售楼处在疫情防控期间大门紧闭,在建项目也不得不暂停,延长工期,受此冲击,住房销售成交量大幅下滑,总言之,全国的楼市几乎陷入停滞,唯有一些启动网上销售模式的企业,恒大就是其中一个,并且在网售期间还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疫情改变购房观念这一点,还是比较明显的。

    从过去的线下买房看房,到后来推出的网上看房售楼模式,就是疫情改变了消费者传统的购房观念的表现,他们提供一站式咨询,24小时在线选房,消费者则可以通过VR网上看房,实现足不出户也能买房的需求,购房者的消费习惯也在发生变化,值得注意的是,除了网上看房,还能在网上找建材商家,以及装饰等等。

    消费者新增购房需求
    消费者新增购房需求

    购房者在网上动动手指就能完成,对于无房者而言,因为疫情期间,很多人在自家房子里隔离,而一些回到工作城市,想回到出租屋隔离却被房东拒之门外的租客,他们将重新认识到房子的重要性,而计划买房的消费者或将有一些新增需求,比如更青睐人均医疗资源较多的地区,交通出门有,生活资源齐等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