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中国开启限购 一个人最多可以买几部?

    苹果手机你想要购买吗?其实不少市民都是在等待着新款苹果手机的,毕竟新款手机也是我们最期待的一点,不过现在消息指出由于疫情的影响,所以苹果新款或会延迟上市了。不过,现在苹果中国开启限购了,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苹果手机价格
    苹果手机价格

    根据苹果调整最新消息显示,现在苹果中国官网对用户购买iPhone的数量进行了限制,即每人仅限购买两部iPhone。除此之外,新款iPad Pro、Air Pods Pro等也同样规定了每人限购两部,所以你会购买吗?

    限购机型包括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iPhone 11、iPhone XR、iPhone 8和iPhone 8 Plus在内的所有官网展示机型,按照规定一人限购两部,即使出台了限购,会有市民去购买吗?并且还是限购两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