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今有多少人卖口罩 口罩佩戴时间指引你了解吗

    疫情发生以来,我国的口罩遭到不少市民抢购,一夜之间药店的口罩全部被买完了,甚至一罩难求,随后各大朋友圈发布了口罩出售的相关信息,更是有药店哄抬价格出售,只是如今有多少人卖口罩呢?价格会不会很贵?

    口罩价格
    口罩价格

    有多少人卖口罩这个问题也是我们想要知道的,根据了解,现在不少人加入卖口罩牟利当中,但是小心被抓了,因为你违规销售口罩或许会涉嫌违法了,更是不要加价出售了。如今,专家发布了口罩佩戴时间指引,我们来了解一下!

    据悉,现在“对普通公众而言,居家、户外、无人员聚集、通风良好时,可不戴口罩。”处于人员密集场所,如办公、购物、餐厅、会议室、车间等;或乘坐厢式电梯、公共交通工具等,在中、低风险地区,应随身备用口罩,所以现在部分地方不需要佩戴口罩,但是市民同时也要做好防疫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