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外交部提醒暂勿前往这15国 最新名单公布!

    如今出国风险有多大?其实一旦出国了,或许就会连命都没有,这并不是开玩笑的,从疫情的数据中可以看得出来,现在国外疫情比较严重,部分国家陷入疫情爆发期,所以严重性真的很可怕。现在,外交部提醒暂勿前往这15国,你知道是哪些国家吗?

    出国旅游风险大吗
    出国旅游风险大吗

    据了解,现在暂勿前往意大利、西班牙、法国、德国、美国、瑞士、英国、荷兰、瑞典、挪威、丹麦、奥地利、比利时、伊朗、韩国等高风险国家。这是为了提醒中国公民充分评估出国旅行引发的感染风险,所以现在你知道了吧?

    而目前仍在上述国家的中国公民做好自我防护,减少不必要外出,避免安排国际旅行,谨防交叉感染。疫情面前,我们虽然不能去摧毁它,但是我们需要保护好自己,不能够让疫情侵入自己的身体受到感染,所以国外市民也需要做好防疫工作,国内市民暂时也不要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