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将发放2150万只非一次性口罩 可重复使用吗?

    口罩是疫情期间不可缺少的产品了,基本上大家都是有佩戴口罩出行的了。近日这疫情在国外多地发酵,于是口罩成为了抢手的商品,不过就有消息称日本将发放2150万只非一次性口罩了,据说可以重复使用,是真的吗?

    发放非一次性口罩
    发放非一次性口罩

    在市面上不同的口罩是有很多的,当然材质的不同防护的等级也是有所差异的了。大家都是想要买到口罩的了,因为现如今市面上还是一罩难求的。特别是有人买不到口罩的话就会想方设法将口罩的使用期限延长的,那么你有买到口罩吗?

    2150万只非一次性口罩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3月19日,日本厚生劳动大臣加藤胜信称将发放2150万只非一次性口罩。因新冠疫情仍在蔓延,日本口罩短缺问题还未解决。政府决定统一采购可重复利用的口罩。加藤胜信展示的两款由布料制成的口罩清洗后可重复使用,他表示会将其中一款送至看护中心等需要口罩的机构,并确保人手一只。

    口罩重复使用
    口罩重复使用

    值得注意的是,政府下周先采购1000万只,随后再采购1150万只。从3月下旬至4月上旬按急需口罩的顺序发放。疫情防控期间,大家不仅要减少出行,佩戴好口罩更是必要的,口罩的类型中有N95型口罩、医用外科口罩、pm2.5口罩、活性炭口罩、纱布口罩等等的,那么你买的是哪一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