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金价多少钱一克 黄金价格整体走势如何?

    不少人都是会关注这黄金的价格的,特别是黄金的价格也会受到一些因素的影响的,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有人喜欢佩戴黄金首饰,有人喜欢收藏黄金的,那么今日金价多少钱一克呢?不同品牌的黄金价格是不同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黄金价格走势
    黄金价格走势

    不同的时期,黄金的价格是有差异的了,做为消费者的话当然是想要买到价格划算的黄金了,近期全球市场遭到一波又一波的猛烈冲击,金价表现却黯然失色,在冲破1700美元后,金价持续回落至1630附近。那么黄金价格整体走势如何呢?

    今日金价多少钱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不同品牌的黄金价格是不一样的。首先是宝庆银楼的黄金饰品价格是392元一克的,富艺珠宝的话,足金999是396元一克、足金9999是426元一克、足金99999是476元一克的。还有金至尊足金999是451元一克、黄金金条439元一克等等的。

    至于黄金价格整体走势如何?虽然最近黄金走势不佳,但要跌到200元一克的可能性其实并不大。今日周四,黄金价格走势整体偏弱,黄金价格下行趋势加剧,目前黄金暂时看1470美元/盎司附近震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