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通卡实名认证 有四种在线认证方式

    公交车在每个城市里是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基本上每位市民都有一张交通卡,乘车就方便了。大家注意了!现在武汉通卡实名认证了,能提供溯源乘车服务。武汉的市民赶紧认证吧!据说,在线就能进行实名认证了。

    扫码乘车
    扫码乘车

    现在有很多企业已经复工了,对于交通工具的安全措施也是大家关心的问题。那么,现在你的武汉通上实名认证了吗?据了解,现在武汉通卡实名认证了,要求全部要进行实名认证。其中,有四种在线认证方式。

    武汉通将于3月18日正式施行实名制。此举旨在为复工后乘坐公交出行人员提供轨迹追溯线索。据悉,武汉通目前仅有老年卡、学生卡和残盲卡实施了实名制,此举实施意味着武汉复工后将全部实施实名乘车。

    在线实名认证的方式有四种:武汉通官方APP、武汉通官方微信公众号“我的武汉通”、支付宝、微信小程序“我的武汉通”,均可以填报个人信息,进行卡片的实名认证。完成卡片验证后,后续方可使用武汉通乘坐公共交通。每个用户最多可绑定5张武汉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