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发布新款产品 这款产品是不是iPhone9呢?

    早段时间,有消息指出苹果发布会将会延迟的,因为受到了疫情的影响,所以在各方面都是形成了一个难点。但是,现在苹果发布新款产品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此次发布的新款是不是苹果9手机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苹果手机上市
    苹果手机上市

    根据资料显示,这次发布的新款并不是苹果9手机,而是新款Mac Boo kAir以及iPad Pro。Mac Boo kAir配备分辨率为2560x1600的13.3英寸视网膜显示屏,支持原彩显示技术,亮度400尼特,它的售价会不会很贵的呢?

    作为新机最大的亮点之一,新款Mac Boo kAir搭载十代酷睿,可选配主频为1.2GHz的4核酷睿i7处理器。而新款Mac Boo kAir虽然配置各方面都是比较多的,但是售价在7999元起,对于这样的售价,不知道你会不会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