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月牙泉恢复开放 要求游客必须全程佩戴口罩游览

    大家都知道现在有许多景区已经恢复开放了,而月牙泉也是游客们喜欢的景区之一,什么时候恢复开放呢?了解到,现在月牙泉恢复开放了。同时,阳关和敦煌古城等景区也开放了,此外,景区采取了实行网络购票制度。

    敦煌市旅游景区
    敦煌市旅游景区

    近年来,有许多游客喜欢到敦煌市旅游,沙山月、牙泉景区等吸引着大家,其中,“敦煌石窟”、“敦煌壁画”闻名天下。告诉大家一个,现在沙山、月牙泉恢复开放了,而且,还推出了优惠门票政策,医务工作者、人民警察免门票。

    自3月17日起,甘肃省敦煌市鸣沙山月牙泉景区、雅丹世界地质公园、玉门关景区、阳关景区和敦煌古城恢复对外开放。各景区采取信息采集、体温测量、网络购票、实行分散式游览、全程佩戴口罩等措施,全力保障游客安全有序参观游览景区。

    鸣沙山月牙泉管理处游客服务所所长李瑛说,现在正值春暖花开,在3月30日之前,景区还对全国游客实行半票优惠。同时,自敦煌景区恢复开放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期间,全国医务工作者、人民警察可享受本人和1名同行人员“1+1”免门票参观鸣沙山月牙泉景区、雅丹世界地质公园和玉门关景区优惠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