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几月份买黄金最便宜 今日最新售价多少钱一克

    说到黄金,这是一种既可以佩戴,又可以投资收藏的物品,所以不管在什么时候吗,大家都想在最优惠的时候入手黄金。那么,一年当中几月份买黄金最便宜呢?还有黄金价格是很不稳定的,今日最新售价多少钱一克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黄金多少钱一克
    黄金多少钱一克

    根据往年黄金销量数据来看,每年的11月至第二年的2月黄金价格大概率会有所上涨,因为这个时间段结婚的日子比较多,购买黄金首饰的人比较多。还有每年的8、9月份金价上涨的概率也较大,其中上涨概率和幅度相对较大的时8月份,不过涨幅一般要小于1月份。

    然而,整体来说,黄金价格在下半年的上涨概率要高于上半年,黄金价格的低点一般出现在3月、7月和10月,而高点一般出现在8月、9月和12月和1月。所以说,现在这个时候买黄金比较优惠一点,需要购买的朋友可要抓紧时间哦!

    当然,还得要时刻关注着黄金价格的走势,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目前市面上的黄金的价格受到黄金品牌的影响,不同的品牌,售价也是不一样的。比如,周大福黄金价格在450元/克,中国黄金价格未357.5元/克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