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州关闭酒吧学校 餐馆现有接待人数减少一半!

    美国疫情现在都是相当恐怖了,因为疫情爆发,令到美国市民纷纷表示担忧,更是陷入困扰的绝境当中。不过为了防控疫情的发生,现在美国加州关闭酒吧学校,并且还会要求65岁以上老人居家隔离,没有事情不得离开家门。

    加州餐饮行业消息
    加州餐饮行业消息

    目前加州确诊人数达到数百例了,所以现在美国人口最多的加州关闭所有酒吧、造酒厂、夜总会。鉴于健康官员指出了老年人的更高危险,要求老人不得出门,在家居中隔离,这是有效防止疫情的传播。

    不过,现在纽森表示加州将把餐馆的现有接待人数减少一半,以使人们保持彼此之间距离越来越远。该病毒的传播发展是一种不稳定的情况,因此州和地方官员需要根据事件继续密切监测情况发展。所以美国现在也发布了相关的防疫措施,我们也希望全球疫情能够尽快得到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