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LV生产洗手液 首周能够免费供应12吨

    大家都是有在关注这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的,近段时间这疫情在国外多地发酵了,当然口罩和一些洗手液、消毒类的产品是很受欢迎的了,大家生活中做好个人清洁很重要,近日就有消息称LV生产洗手液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洗手液免费供应多少
    洗手液免费供应多少

    LV路易威登是知名的品牌了,产品包括手提包,旅行用品,小型皮具,配饰,鞋履,成衣,腕表,高级珠宝及个性化订制服务等。近日,这洗手液等产品的需求增大,于是LV生产洗手液了,首周能够免费供应12吨,我们一起来看看!

    洗手液免费供应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6日消息,LV母公司、法国奢侈品巨头路威酩轩集团(LVMH)当地时间周日宣布,准备使用其香水和化妆品工厂来生产洗手液,以帮助应对新冠疫情造成的此类产品短缺。LVMH旗下迪奥、纪梵希和娇兰的三条香水生产线将改为生产洗手液及消毒应聘,首周能够供应12吨,这些产品将向医疗系统免费交付。

    该公司表示,其香水和化妆品工厂将从周一开始生产洗手液,并表示将向法国当局和欧洲最大的医院系统Assistance Publique-Hpitauxde Paris提供免费消毒剂。据悉,路威酩轩集团由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与酩悦·轩尼诗(Moët Hennessy)公司合并而成,集团旗下拥有超50个品牌,是现今全球最大的精品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