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年药店不可以刷医保卡了吗 相关部门最新回应

    其实医保卡的作用都是很大的,现在去医院以及药店,那么都是可以使用医保卡,毕竟使用医保卡也会有不一样的优惠。不过现在消息指出,有百姓咨询明年药店不可以刷医保卡了吗?其实对于这个问题,一直以来都是有人问的,究竟官方如何回应呢?

    医保卡怎么使用
    医保卡怎么使用

    根据了解,在去年的时候,国家医疗保障局引发《关于做好2019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障工作的通知》提到,要求实行个人(家庭)账户的,应于2020年年底前取消,向门诊统筹平稳过渡;已取消个人(家庭)账户的,不得恢复或变相设置,所以当时引起不少百姓的关注。

    上述通知是为了解决医保账户的一些弊端,使得医保账户的运作更加完善,并没有提到要禁止使用医保卡在药店买药,更是没有规定在明年的时候不可以使用医保卡了,也就是说明年不可以使用医保卡,那都是谣言来的,百姓需要知道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