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消协投诉热点问题 这些“坑”你有没有遇到过?

    每年的315,都是消费维权日,所以在这一天来说,成为了不少消费者对商家以及各种投诉的时间了,而这点也是我们最想要关注的。但是如今消协投诉热点问题公布了,五大投诉热点究竟有哪些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315晚会
    315晚会

    1、“粉丝”投诉引人关注;2、OFO小黄车、TOGO途歌等企业退押金问题难解决;3、商家擅自取消订单问题不容忽视;4、教育培训服务的投诉数量居高不下;5、二手交易平台投诉增多。这些是不是你也想投诉的呢?

    在日常消费当中,我们难免会遇到各种消费不合理的奇葩事情,甚至有时候维权都是十分困难的。不过,现在曝光了五大投诉热点问题,消费者需要看清楚了,这些“坑”需要远离了,在日常中遇到消费问题,可以进行投诉。

    据悉,在投诉当中来看,商品类投诉为22793件,占投诉总量的25.17%;服务类投诉为67765件,占投诉总量的74.83%。服务类投诉数量连续多年超过商品类投诉,2019年服务类投诉数量几乎是商品类投诉数量的3倍,不知道你有没有投诉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