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亚马逊禁上口罩 屏蔽与新冠肺炎病毒相关产品的新品

    新冠肺炎疫情已具有全球大流行的特征,在很多国家,口罩价格疯狂上涨,需求缺口依旧很大,有些买不到口罩的民众,甚至被迫戴着塑料袋出门,据了解得知,亚马逊禁上口罩,已经屏蔽与新冠肺炎病毒相关产品的新品上架。

    亚马逊禁止销售口罩
    亚马逊禁止销售口罩

    口罩需求旺盛,这是全球皆知却又难以在短时间内满足需求的事,中国疫情虽已渐渐好转,但是未来仍需应对输入性病例的防控挑战,目前输入病例风险加大,尤其是北上广深这些一线城市,口罩还没到脱下的时候,而且因为短缺的缘故,口罩产能也需要快速提升。

    据外媒3月14日消息,亚马逊禁上口罩,并且已经屏蔽与新冠肺炎病毒相关产品的新品上架销售,在5月31日之前,将不再销售呼吸防护口罩和防喷溅口罩,因为早在3月3日,法国政府已宣布要正式征用这些与新冠肺炎病毒相关的防护用品。

    亚马逊口罩被政府征用
    亚马逊口罩被政府征用

    此前,eBay公司也宣布,要全面禁止销售口罩和洗衣液,防止价格欺诈,为遏制商家趁机哄抬口罩和洗衣液价格,沃尔玛和其他电子商务公司也采取了措施,而目前亚马逊法国站将陆续禁止卖家销售防护口罩和用于手部消毒的水醇凝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