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年315曝光名单出炉? 晚会延迟播出是真的吗

    在生活中,我们作为消费者,所以都会有想要投诉的时候,因为部分商家以及产品等等都是不合格的。不过,我们也知道每年的3.15都是消费权益日,所以在3.15当天不少产品商家都会被曝光了。今年315曝光名单出炉没有呢?

    315消费维权
    315消费维权

    根据了解,CCTV315晚会官方通过公众号宣布,中央广播电视总台3·15晚会将延迟播出。公告称,经批准,为了全力做好防控新冠肺炎工作,2020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3·15晚会延迟播出,具体播出时间提前预告。

    要知道啦,每年的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由国际消费者联盟组织于1983年确定,目的在于扩大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使之在世界范围内得到重视,以促进各国和地区消费者组织之间的合作与交往。所以在3.15日当天,也是有不少企业产品等上榜的,不过今年晚会将会延迟播出的,消费者可以留意一下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