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航部分航班停餐 乘坐飞机要注意了!

    现如今大家出行是很便利的了,尤其是很多人都会选择乘坐飞机出行的,但是乘坐飞机该注意的事项还是要注意的,尤其是有消息称国航部分航班停餐了,所以近日要出行的旅客是要提前做好准备的,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机上不提供餐食服务
    机上不提供餐食服务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航,是中国唯一载国旗飞行的民用航空公司。想必经常乘坐飞机的人也是不少的了,但是新冠肺炎疫情还在防控时期,大家出行肯定是要做好防护的了,特别是复工潮的来临,你是乘坐什么交通工具复工的呢?

    航班停餐原因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航空公司航班近期调整频繁,新冠肺炎疫情的关系,飞机出行受到极大影响,各家航司纷纷调整航线并宣布多项新规定。3月11日,中国国际航空官方微博称,依据航班COVID-19疫情防控指南,为最大限度保障乘客和机组人员健康,即日起,国航欧洲部分城市和美国始发至中国的航班,将仅提供预包装食品及瓶装饮用水。

    所以除特殊需求外,机上不提供餐食服务。在疫情期间大家要乘坐飞机出行的话是要自己提前做好相应的旅行准备的。还有民航局近日发布了相关要求,如酒精的体积百分含量小于等于70%的消毒剂不能随身携带登机,但可以托运,每瓶不超过500毫升。水银体温计不能随身携带的,只能办理托运。对于自热食品,旅客不能托运也不能随身携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