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清明上坟通知 暂停祭扫服务消费者不用买相关产品

    今年的清明节即将来临了,是人们祭扫的日子。而大家最关心的是今年清明节还能祭扫吗?毕竟现在疫情还没有正式结束。根据清明上坟通知,今年清明节将会暂停祭扫服务,因此,消费者不用买相关产品了,望消费者们理解、支持和配合!

    暂停提供祭扫活动
    暂停提供祭扫活动

    距离清明节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在清明节大家是要去祭扫的。目前,新冠肺炎疫情还没有过去,在特殊时期,你觉得今年清明还能扫墓吗?2020年清明上坟通知公布了,有多地叫停清明祭扫活动了,避免人员扎堆。

    今天,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正式发布清明节放假安排通知。但近日,北京日报记者发现,全国多地发布通告称,疫情期间暂停清明祭扫活动,推广“云扫墓”,以避免人员扎堆聚集,减少交叉感染,保障社会公共安全。

    暂停清明祭扫活动地区有:天津、无锡、南京、锦州、鞍山。此外,部分地区推行代为祭扫。确有特别需要的市民可联系墓区,由工作人员提供个性化代为祭扫服务,但禁止提供焚烧冥币纸钱等封建迷信殡葬用品的服务。其实,在这个特殊时期,做好自我防护,也是对逝者最好的告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