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般ipad可以用几年 苹果官方来告诉你答案

    有些人觉得,有了手机和笔记本电脑,就会觉得平板挺多余的,而且一台苹果iPad的价格还不便宜,也不知道一般ipad可以用几年,这些问题是消费者在购买前都会考虑到的,其实苹果公司先前也已经给出过数据了,就让苹果官方来告诉你答案吧。

    平板寿命是几年
    平板寿命是几年

    iPad是不同于iPhone和苹果电脑的电子产品,所以它的定位是介于这两种产品之间的,屏幕尺寸大于手机,小于笔记本电脑,机身内存一般也比手机大,同样搭载iOS系统,但对用户来说,是不可能每年更换一次iPad的,连手机都没换得这么频。

    对消费者来说,买任何东西,其实都会希望产品的寿命能长一些,那么一般ipad可以用几年呢?通过苹果官方提供的解答,可以得知,不同设备的典型寿命有不同的区分,比如MacBook、AppleTV,因为采用的是OSX与tvOS操作系统,所以它们的寿命一般设定为4年。

    一台iPad可以用多久
    一台iPad可以用多久

    而苹果的手机、iPad及苹果手表等设备,其典型寿命值是3年时间,因此,一般ipad可以用3年,不过苹果官方也表示,大多数的苹果产品,实际使用时间其实都会比典型寿命值长很多,iPad产品使用三到五年应该是没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