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笔记本寿命可以用几年 怎么做可以延长使用时间?

    笔记本其实现在不少市民都会有的,毕竟笔记本在生活中可以帮助我们不少的问题,比如我们可以拿笔记本来玩游戏,也可以用来工作,所以笔记本的用处也是十分大的。但是你知道,如今的笔记本寿命可以用几年时间吗?往下了解一下!

    笔记本怎么选购
    笔记本怎么选购

    其实,笔记本的使用寿命取决你是怎么样使用的,比如一般来说,正常的使用情况下是在五年时间左右,因为在五年时间左右你的电脑性能都是比较差了,这个时候也建议你更换了。如果你使用的不正当的,那么只能够是两三年时间了,究竟怎么样可以延长寿命呢?

    照顾好电池:我们要将电池保持在一个正常的温度,过冷或者过热都是无益的。所以充电的时候,我们需要尽量避免刚开始充电就拔开,以及充满电了仍然连接电源等情况。

    保持清洁:笔记本外部的灰尘和污垢其实也会因为渗透进内部而造成硬件损坏,因此,如果你想要延长笔记本电脑的使用寿命的话,最好时刻保持笔记本的清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