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折叠手机专利 该技术能制造出不会弯曲屏幕

    苹果手机是大家最熟知的品牌之一,毕竟现在许多消费者是很喜欢用苹果产品的。但是关于苹果最新消息是备受人们的关注当中的,可是你知道吗?如今,据报道称,苹果折叠手机专利出来了,据悉,苹果的折叠技术使用两块完全独立的屏幕。

    苹果手机
    苹果手机

    据外媒报道,苹果可折叠专利曝光,如今苹果正在研究使两个或多个设备靠近时可以协同工作的技术,而且利用该技术能制造出不会弯曲屏幕的可折叠iPhone。该技术使用2块完全独立屏幕,展开时可作一整块使用。就专利内容看,其与微软的SurfaceDuo极为相似,后者将于2020年上市。

    其实在我们的生活中,不同品牌的手机有很多人使用,但是现在,许多手机厂商都在制造折叠手机,因为折叠手机备受消费者的喜爱。可是近日,消息指出苹果申请更实用的折叠手机专利了,该技术能制造出不会弯曲屏幕,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