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米note9发布会 全系共三款有你想要的吗?

    如今想要换手机的朋友,记得来看看了,因为现在红米note9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新款手机,引起不少用户的关注,纷纷表示想要购买红米新款手机。不过现在定位比以往的红米Note系列手机更高一些,并且全球首发了高通骁龙720G处理器。

    红米手机配置
    红米手机配置

    据悉,一款搭载联发科P75处理器,对应的应该就是红米NOTE9;红米Note9Pro,则是会搭载骁龙720G处理器,前置1600万,后置4800万+800万+500万+景深四摄。红米Note9ProMax暂时没有更多的消息,这三款手机你想买吗?

    虽然说国行版的红米NOTE9系列不一定一样,但是在外观,核心配置上应该不会差太多。虽然不支持5G网络但主打高性价比,外观设计也柔和了多家手机厂商的流行元素。所以用户都是值得去购买的,毕竟价格也不会很贵,而且各方面的配置都是很好的,你觉得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