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底捞将恢复营业 涵盖15座城市但没有北上广深

    不管吃没吃过海底捞,大多数人一定都知道海底捞是家火锅餐厅,品牌知名度享誉国内外,而且在很多城市都有海底捞的门店,因疫情影响,海底捞也停业了一段时间,今起海底捞将恢复营业,涵盖15座城市但没有北上广深这几个地方。

    海底捞15城门店将复工
    海底捞15城门店将复工

    海底捞是吃火锅时,最常去的地方,这家餐厅的服务是出了名的周到,很多人去海底捞,吃的虽然是火锅,但对服务的体验要求也颇高,在消费方面,海底捞相比其他火锅品牌,消费水平还是挺高的,昨天官方发布简报,宣布从3月12日起,海底捞将恢复营业。

    根据简报介绍,从今天起,海底捞火锅将恢复15城的85家门店生意,向消费者提供堂食服务。在首批恢复营业的城市中,虽涵盖15座城市但没有北上广深这四大一线城市,所以这四座城市的海底捞门店,目前仍旧是暂停营业的状态。

    海底捞火锅恢复营业
    海底捞火锅恢复营业

    据悉,15座城市分别包括三亚、厦门、成都、佛山、杭州、西宁、江门、茂名、海口、诸暨、呼和浩特、湛江、南京、青岛、台州。海底捞门店恢复营业,也需要结合当地对防疫、复工的部署和要求,并了解当地门店货品、供应链以及人员的准备情况,其它城市仍在准备复工,后续会对外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