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航部分航班停餐 仅提供预包装食品及瓶装水

    乘坐飞机出行是很快速的方式之一了,现如今不同购票平台是有很多的,所以大家都是可以提前买好飞机票的了,另外,有坐过飞机的人应该都知道,航班是会提供餐食的,但是近日有消息称国航部分航班停餐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航班停餐如何
    航班停餐如何

    现在疫情还没有过去,大家都是不能够掉以轻心的,出行的话肯定是要做好防护的了,佩戴口罩是最基本的了,现在也有不少地方的交通和航班恢复了,但是国航部分航班仅提供预包装食品及瓶装水,你最近有乘坐飞机出行吗?

    航班暂停提供餐食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3月11日,中国国际航空官方微博称,依据航班COVID-19疫情防控指南,为最大限度保障乘客和机组人员健康,即日起,国航欧洲部分城市和美国始发至中国的航班,将仅提供预包装食品及瓶装饮用水。除特殊需求外,机上不提供餐食服务。

    现在抗疫还没有结束,防控措施肯定是少不了的了,飞机出行受到极大影响,各家航司纷纷调整航线并宣布多项新规定的。所以要出行的话,肯定要注意这疫情期间,是暂停国航实际承运航班特殊餐食服务的。旅客要提前做好相应的旅行准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