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2020年要收费吗 两大功能收费关乎你利益

    现如今,大部分用户都有下载微信来使用的,而且微信用户已经超过了10亿了,毕竟微信是大家最常用的社交聊天软件之一了。但是关于微信每次更新功能都会引起用户的关注,那么,你知道现在微信2020年要收费吗?

    微信功能
    微信功能

    众所周知,微信作为中国最大、应用最广泛的应用程序,关于微信的最新消息是备受关注的。不过,关于2020微信是否收费问题,据悉,如今微信没有收费的,只是其它两个功能收费。但是值得注意的是,两大功能收费关乎你利益,我们来了解下!

    其实在1月15号左右,微信突然发布消息称,其目前已经开始测试订阅号付费功能,详情如下:有资质的运营商可以到公众平台激活支付功能,成功上线后,运营商可对公众号上发布的原创文章进行收费,用户购买后方可全文阅。

    还有就是功能就是红包封面,1月10日,微信正式确认推出红包封面开放平台,只需“微信公众平台”认证账户,就可登录平台,设计红包封面样式。其实这不是免费的!这是一项收费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