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拿大口罩囤过期 这些n95口罩是在非典期间囤积的

    非典是在2002年发生的,当时非典事件也是影响到不少国家了,纷纷陷入了担忧当中,所以在非典结束之后,也有部分国家囤积了不少医疗物品,比如口罩等。不过,现在加拿大口罩囤过期了,在非典期间囤积5500万个口罩。

    加拿大口罩
    加拿大口罩

    根据当地政府官员说法及文件显示,加拿大安大略省在非典后为保护未来疫情期间的医护人员而储存的约5500万枚N95口罩已经过期。在此事发生之后,也引起了当地市民的担心,因为未知是否准备好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蔓延问题没有。

    报道称,安大略省卫生部没有直接回答重要问题。其声明称,他们正与供应链伙伴合作以有效应对新冠疫情,保障充足供应。所以现在囤积的口罩过期成为了一个问题,更是造成了一个浪费的问题,后期会怎么样应对新型新型冠状病毒呢?也希望加拿大能够认真对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