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实施旅行禁令 自本周五起30天内有效

    在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多个国家的时候,为应对疫情,不同国家选择采取各自认为最适合该国的措施,以防止新冠肺炎病毒的传播扩散,因此,美国实施旅行禁令,该措施自本周五起30天内有效,但是此次禁令,对英国没有影响。

    美国宣布旅行禁令
    美国宣布旅行禁令

    旅行是一项老少皆宜的户外运动,和年轻人相比,老年人其实也爱到处旅行,看看自己生长地以外的世界,但这个特殊时期,为了降低感染的风险,人们能不出门就尽量不出门比较好,旅行以后任何时期都能去,但命只有一条。

    美国东部时间11日晚间,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将实施前所未有的举措来应对疫情暴发,这项举措,指的就是旅行禁令。据悉,美国实施旅行禁令,自本周五起30天内有效,除了英国以外,所有欧洲国家的游客在30天内都禁止前往美国旅行,同时他也呼吁老年美国人尽量避免所有不必要的旅行。